Bigbang權志龍、防彈金南俊、Seventeen崔勝哲 盤點四個字韓文藝名的男團成員【組圖】

2017年03月21日14:4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3月21日訊 藝名是藝人們進行演藝活動時所使用的假名。藝人的藝名一般由2-3個字組成,但是也有藝人使用4個字的藝名,十分有趣。一些韓國男明星就是如此,比如防彈少年團的金南俊(rap monster)、男子組合Seventeen中的崔勝澤,以及BIGBANG隊長權志龍。

  1. BIGBANG成員權志龍(G-Dragon)

  權志龍(G-Dragon)的韓文藝名也是四個字,取自權志龍的本名。

  權志龍所屬組合Bigbang的歌曲《Fantastic Baby》、《BANG BANG BANG》、《BAD BOY》、《Loser》等,以及權志龍的個人單曲《狂放》都保持著MV播放量超過1億的紀錄。Bigbang中大多數歌曲都是權志龍直接創作,充分展示了其超強的音樂實力。

(責編:實習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