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2月21日正式回归 时隔10个月推新辑引粉丝期待(图)

2020年01月08日08: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8日零时在旗下天团防弹少年团官方粉丝俱乐部发文称,防弹少年团的新专辑《MAP OF THE SOUL : 7》将于2月21日正式发售,本月9日开始预售。

  防弹少年团队长金南俊(RM)去年年底在美国著名杂志《综艺》(Variety)举行的颁奖礼上曾表示,正在制作新专辑,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共享。防弹少年团将在新专辑中释放的信息引起关注。

  这将是防弹少年团去年4月发表“MAP OF THE SOUL”系列——《MAP OF THE SOUL : PERSONA》以来时隔10个月再次推出新辑。《MAP OF THE SOUL : PERSONA》销量达369万张,创下韩国音乐排行榜Gaon自2011年起进行统计以来的最高纪录,并登顶公告牌主榜200强专辑榜。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