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回归海报华丽变身 新歌《How You Like That》26日公开【组图】

【查看原图】
金智妮
金智妮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6月16日13:54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YG娱乐近日公开了旗下女团BLACKPINK的回归预告海报,金智妮、LISA、朴彩英、金智秀四名成员以崭新的发色华丽变身,强烈而迷人的造型引人注目。

  据悉,BLACKPINK回归新歌已确定,歌名为《How You Like That》,将于本月26日公开。

  这是BLACKPINK自2019年4月发行迷你专辑《KILL THIS LOVE》以来,时隔1年2个月正式回归,新歌是BLACKPINK将于9月发行的首张正规专辑的先行曲,她们还将在7月或8月左右发布形式新颖的第二首新歌。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