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G)I-DLE超高速回归!新单曲《DUMDi DUMDi》8月3日公开

2020年07月17日10: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4日,韩国经纪公司Cube娱乐方面表示,旗下女子组合(G)I-DLE将于8月初回归,成员们正在为回归新专辑做最后的准备,希望大家能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期待。

  随后,Cube娱乐宣布(G)I-DLE新单曲《DUMDi DUMDi》将于韩国时间8月3日下午6时公开。

  在此之前,(G)I-DLE于4月发行了第三张迷你专辑《I trust》主打歌《Oh my god》,实现MV点击量破亿,证明了大势新生代女团的实力。7月5日,(G)I-DLE举办了主题为“I-LAND : WHO AM I”的线上演唱会,并发行数字单曲《i'M THE TREND》,粉丝反响热烈。本次回归,(G)I-DLE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实习生:刘佳怡)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