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童音乐家9月感性回归 年末之前分3次发表新曲(图)

2020年08月11日16: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乐童音乐家9月感性回归 年末之前分3次发表新曲(图)

  人民网讯 韩国兄妹双人组合“乐童音乐家(哥哥李赞赫、妹妹李秀贤)”计划今年9月开始,分三次发表回归新单曲,热度持续至年末,令粉丝瞬间沸腾。

  据韩媒报道,目前乐童音乐家已经完成了所有歌曲的制作,三首新作的MV拍摄正在火热进行中。据悉,本次乐童音乐家持续半年的回归活动,将通过各种形式展现出兄妹二人多变的风格与魅力。

  2019年9月25日,乐童音乐家发行了第三张正规专辑《航海》 。《航海》是哥哥李赞赫的退伍首秀,同时也是妹妹李秀贤在20岁后的首次演唱。此前三辑一经公开,便创下月度榜单3冠王及韩国最大音源网站Melon日间榜单1位最长纪录等,展现了兄妹二人超强的音乐塑造潜力。

  此外,本次新曲将是乐童音乐家继去年9月《航海》之后,时隔一年的回归。(实习生:刘佳怡)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