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团成员Yohan去世死因不公开 粉丝发起刷音源活动

2020年06月18日13: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男团Top Secret成员Yohan(本名金正焕)于6月16日去世,享年28岁。根据其家人意愿,具体死因将不对外公布。

  据悉,Yohan最近还通过社交软件频繁与粉丝进行互动,因此他突然去世的消息让国内外粉丝受到巨大冲击。17日,Yohan所属经纪公司KJ Music娱乐方面宣布“Yohan于16日离开了人世,这让我们感到非常悲痛和惋惜”。粉丝也通过刷音源的方式对他进行悼念。

  据相关人士透露,Yohan的灵堂安排在首尔新村Severance医院殡仪馆。同时,还准备了线上吊唁活动,让全球粉丝可以同Yohan做最后的道别。Yohan的葬礼将于18日6时40分(韩国时间)在京畿道龙仁天主教公园举行。

  Yohan于1992年出生,2017以Top Secret成员身份出道。今年1月发表的4辑单曲《倒计时》成为其歌手生涯的最后一部作品。(实习生: 刘佳怡)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