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团男团Super M将发布新单曲和首张正规专辑(图)

2020年08月06日10: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跨团男团Super M将发布新单曲和首张正规专辑(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SM娱乐6日消息,跨团男团Super M将于当地时间14日下午1时发表新单曲《100》,为首张正规专辑的发布打响头炮。

  9月1日,Super M将再发一首单曲《Tiger Inside》,之后于同月25日推出首张正规专辑《Super One》。

  SM娱乐介绍,Super M此次公开的2首单曲和首张正辑包含了“我们都是很特别(Super)的存在,拥有各自(One)不同的力量,齐心协力共克艰难”的意义。

  Super M成员包括SHINee成员泰民、EXO成员伯贤和金钟仁、NCT127成员泰容和马克,以及威神V成员黄旭熙和李永钦共7人。去年10月,组合发布了首张迷你专辑《Super M》,成为首支出道后专辑随即登顶公告牌200强专辑榜的亚洲组合。此次是他们时隔11个月发布新歌,因此将积极展开全球活动为新歌宣传造势。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