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新歌《Dynamite》登顶公告牌单曲榜刷新历史

2020年09月01日09: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创造K-POP历史,新歌《Dynamite》拿下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排行榜冠军。

  据美国公告牌当地时间31日消息,防弹少年团新歌《Dynamite》夺得公告牌本周百强单曲榜冠军,打破韩国歌手PSY《江南Style》此前创下的第2名纪录,也打破其自身凭借正规四辑主打歌《ON》创下的第4、《Boy With Luv》和《Fake Love》的第8和第10名纪录。防弹少年团曾四度登顶公告牌200强专辑榜,此次登顶单曲榜,创下席卷两大主榜的纪录。

  公告牌表示,《Dynamite》发行首周在美国流媒体播放量为3390万次,数码和实物销量30万张,数码音源下载26.5万次,打破2017年9月美国歌手泰勒·斯威夫特《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创下的最大销量纪录。《Dynamite》在当地电台打榜次数也升至“流行歌曲广播榜”的第20位。

  成员们在获知喜讯后在官网粉丝俱乐部上向粉丝表达感谢。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也在官方推特上发文感谢粉丝俱乐部“阿米”(ARMY)的支持。

  《Dynamite》是防弹少年团韩国时间8月21日发布的数字单曲,主打八十年代蹦迪复古风,旋律清凉,节奏轻快。这也是他们出道以来首次推出全英语单曲。《Dynamite》此前还登顶全球主流音乐平台声破天全球50强榜单,防弹少年团也由此成为第一个登顶该榜的韩国歌手,这首歌还跻身英国官方排行榜第三。

  另外,防弹少年团当地时间30日在美国权威颁奖典礼“MTV音乐录影带大奖”(VMA)上获得最佳流行音乐、最佳K-POP、最佳组合和最佳舞蹈四项大奖。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