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王嘉尔成首位登上美国广播排行榜第29位的K-POP歌手(图)

2020年07月01日09: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GOT7成员王嘉尔作为K-POP偶像SOLO歌手,首次在北美地区广播频道人气歌曲的“Media Base Top 40”中排名第29位。

  据悉,王嘉尔3月19日公布的单曲《100 Ways》上月进入了相关排行榜,排名第39位,之后一直保持着上升势头,连续5周占据榜单,并于29日获得周榜29位。王嘉尔的此次排名成绩不仅是K-POP偶像solo歌手的最高纪录,也是华裔solo歌手的最高纪录。

  继去年10月发行的个人专辑《Mirrors》进入包括billboard主榜单“billboard 200”在内的共10个排行榜后,王嘉尔又凭借单曲《100 Ways》进入了广播排行榜,证明了其在美国市场上的存在感。

  对此,王嘉尔说道:“取得这一惊人成就,我感到激动和荣幸。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活动。”

  此外,为了感谢粉丝,王嘉尔将于7月1日中午(韩国时间)公开《100 Ways》的特别影像。(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