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回归日期确定6月26日 公开预告海报将冲击全球音乐市场

2020年06月10日09: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LACKPINK回归日期确定6月26日 公开预告海报将冲击全球音乐市场

  人民网讯 据韩媒OSEN报道,10日上午9时,YG娱乐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发布了BLACKPINK回归预告海报,确定6月26日回归。

  公开的海报上,上方有着告知新曲发售日程的"2020.06.26 6PM"字样,下端有粗大的BLACKPINK的标志,但具体信息仍然未公布。

  此前YG表示,本月BLACKPINK回归时先公开的新歌是一首主打歌,随后BLACKPINK将于7、8月份发表第二首新歌,将于9月份发布首张正规专辑。

  近期BLACKPINK与Lady Gaga合作的歌曲《Sour Candy》完成了回归预热工作。上月28日公开的这首歌在9日发布的美国公告牌主要排行榜“Hot 100”中首次进入33位,创造了K-POP女子组合的最好成绩。

  另外,BLACKPINK在英国Official排行榜单曲排行榜前40名中排名第17位,还登上了全球YouTube歌曲前100名的榜首,刷新了K-POP女子组合的最初、最高纪录。在世界最大的音乐网站上,BLACKPINK的粉丝数突破了1215万,在50个全球范围内的顶级榜单中名列前茅。

  BLACKPINK去年发行的《KILL THIS LOVE》席卷了流行音乐市场,这首歌发行时在Billboard主单曲排行榜“Hot 100”和主专辑排行榜“Billboard 200”中分别排在第41位和第24位,书写了新的历史。(实习生 朱琳)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