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遐怡离开YG签约AOMG 火速发表新歌《HOLO》回归大发!【组图】

2020年07月23日10: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韩国人气歌手李遐怡离开YG娱乐后正式签约AOMG。

  7月22日,AOMG在官方YouTube上上传了李遐怡的视频,宣布李遐怡成为旗下新艺人,并公开其最新个人单曲《HOLO》的官方MV预告。预告视频中,李遐怡置身梦幻的宇宙。宇宙的空灵与李遐怡独特的声线完美融合。伴随着背景音乐中轻快的吉他声,听众们宛若被带入另一个时空。从淡淡的独白,到动人心弦的副歌部分,李遐怡希望通过这首歌慰藉深陷桎梏的众人,传达给他们新的希望。

  据悉,李遐怡本次的回归单曲《HOLO》将于7月23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通过各大在线音源网站发行。据悉,《HOLO》是李遐怡继2019年5月推出迷你专辑《24℃》后,时隔1年零2个月发行的新专辑,也是她加入AOMG后首次发行的单曲。

  2011年,李遐怡参加SBS选秀节目《K-POP STAR 第一季》,并获得全国亚军。之后与YG公司签订经纪合约,开启歌手生涯。其出道单曲《1,2,3,4》在韩国Melon、Naver、Daum等五个音乐网站均登上排行榜榜首。之后正规专辑、迷你专辑均取得不错的音源成绩。2019年12月31日,李遐怡与YG娱乐合约到期,不再续约。

  AOMG方表示,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李遐怡,对李遐怡的加入十分高兴,定将全力支持其今后的音乐活动。(实习生:刘佳怡)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