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朴灿烈&Raiden合作新曲《Yours》今日发售 神仙组合预告海报公开(图)

2020年05月12日11: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朴灿烈&Raiden合作新曲《Yours》今日发售 神仙组合预告海报公开(图)

  人民网讯 韩国DJ兼制作人Raiden和EXO朴灿烈合作的单曲《Yours》将于今日公开,神仙组合合作引发热议。

  据悉,新曲《Yours》将于12日下午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MV也将在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同时公开,预计将引起音乐粉丝们的关注。

  《Yours》是一首能够感受到复古氛围的迪斯科风格的R&B歌曲,歌词中包含了离别后也无法忘记对方的思念之情。这首曲子不仅由灿烈和Raiden合作,歌手李遐怡和说唱歌手CHANGMO也将以主唱和说唱的形式参与其中,拥有不同魅力的四位艺人的协同效应将吸引大众的眼球。(实习生 朱琳)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