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金容仙GOT7等韩偶像齐回归 歌坛复工不容再拖【组图】

2020年04月21日16: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MONSTA X 韩联社/STARSHIP娱乐供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偶像组合将从本月下旬至5月初陆续回归歌坛,能否向因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一度陷入低潮的歌坛注入新活力引发关注。

男团NU'EST 图源:韩联社

  据悉,拥有广大粉丝群的MONSTA X、NU'EST、DAY6等男团将于下月初齐回归,令粉丝期待。MONSTA X将于5月11日发表迷你新辑《FANTASIA X》。MONSTA X于2月凭借首张英语专辑《All About Luv》在美国公告牌200强专辑榜中排名第5,成功进军北美市场。同一天NU'EST将推出第8张迷你专辑《The Nocturne》,这将是他们继去年10月发布第7张迷你专辑后时隔7个月在韩国国内推出新辑。偶像乐团DAY6也将于5月11日携新歌回归。 

Apink回归宣传照 韩联社/PlayM娱乐供图

  偶像组合回归潮已于本月初启动,到了下旬进入高潮阶段。女团(G)I-DLE于6日发表了第三张迷你专辑《I trust》,新辑横扫韩国四大音乐节目排行榜,还在公告牌世界专辑榜中排名第4。女团Apink于13日发售的第9张迷你专辑《LOOK》的主打歌《Dumhdurum》横扫韩国各大音源网站排行榜。20日,男团GOT7携迷你新辑《DYE》加入回归行列,新辑登顶40个国家和地区iTunes的专辑排行榜。

GOT7举行线上新辑发布会 JYP娱乐供图

  另外,女团April将于22日携迷你新辑《Da Capo》回归乐坛,27日女团OH MY GIRL发表迷你专辑《NONSTOP》,29日男团NCT DREAM发表《Reload》。Paul Kim(22日)、MAMAMOO金容仙和HA:TFELT(23日)、请夏(27日)等实力派歌手也在准备推出新专辑。

  新人歌手也不甘示弱,经纪公司STARSHIP娱乐打造的9人组男团CRAVITY出道专辑一举销售5.3万张,反响火热。限时男团X1出身的二人组H&D于21日发表首张专辑《SOULMATE》。

  在2-3月新冠疫情蔓延的情况下,韩国流行音乐市场有所疲软。据韩国音源榜Genie音乐统计,3月韩国音源发布量同比减少25.7%。4-5月人气组合纷纷推出新辑并开展活动后音乐市场能否回暖,备受瞩目。有观点指出,因保持社交距离限制措施,歌手们无法举行演唱会等众人聚集的活动,但疫情迁延日久,很多歌手感到难以继续延迟活动。

  一些偶像组合通过视频通话举行粉丝签名会,积极谋求在线活动途径。业内人士指出,不知疫情何时才能平息,艺人不得不适应在线上办活动的方式,因此在线活动方式将更加丰富多样。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