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被曝出队内霸凌事件 韩国演艺界人士表示霸凌现象很常见

2020年07月10日10: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AOA五人成员,左起申惠晶、徐酉奈、申智珉、金澯美、金雪炫

  人民网讯 据韩媒《中央日报》7月9日报道,韩国演艺圈人士A某(27岁,女)看到最近女子组合AOA爆出的“队内霸凌风波”后表示韩国偶像组合队内普遍存在孤立、霸凌现象,AOA此次被曝出实属运气不好。偶像组合身份出道的A某具有3年多的练习生生涯,目前已出道2年有余。她表示自己曾在韩国演艺界亲眼目睹了无数次孤立、霸凌事件。

2014年,某综艺节目中AOA成员金雪炫表示想吃饭。

  A某指出,韩国演艺界经常存在霸凌的原因在于偶像组合的速成和执着于人气的娱乐圈文化。她回忆称自己在演艺界活动期间曾一直饱受承巨大压力。要随时接受外界对自己外貌、歌曲、舞蹈等方面的评价。除此之外为了保持身材,每天只吃一顿饭。

  韩国艺人生活十分艰苦。每天歌舞的练习从早上6点开始,经常持续到第二天凌晨。活动期间,考虑到事先准备时间,需要凌晨3点起床。平时只能和成员们一起挤在宿舍里,借用一部手机,且通话时间有限,只能与家人进行简短的问候。为了呈现出最佳的舞台效果,自然而然的形成了严明的“军纪”和等级分化的风气。在这种严苛的管理下,A某的内心逐渐受到创伤。 A某表示如果最终舞台效果不好,还要接受公司代表等人的体罚。日常练习中,也总会受到不断地谩骂。

  韩国的偶像组合必须不断进行队内、队外竞争,所以团结起来并非易事。A某前组合的一名成员也选择退出组合,组合最终难逃解散。A某目前也退出韩国演艺界。A某表示自己曾在监视与管制中过着痛苦的集体生活,没有可以交心的人。为了生存下去只能竞争。A某声称自己见到过很多知名企划公司的练习生,因为猜忌、嫉妒等受到霸凌而选择放弃。但因双方都受到社会关注,所以无法声张,只得作罢。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