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珉娥发文道歉 “AOA霸凌争议”告终(图)

2020年08月12日14: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权珉娥发文道歉 “AOA霸凌争议”告终(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女团AOA前成员权珉娥11日下午在社交网站(SNS)上发文,为之前的过激行为道歉,并表示已与前东家和解。“AOA霸凌争议”由此告一段落。

  权珉娥表示,“事情变成这样真的很后悔,向因我而受伤的所有人表示歉意。今后我会自我反省并努力接受治疗,保证类似事情不再发生”。

  权珉娥曾在8日发文指责AOA个别成员及前经纪公司FNC娱乐代表韩成浩,后因轻生行为被送医治疗。韩成浩随后道歉,并表示将为事件的圆满解决而努力。权珉娥当天在文中表示,自己已和韩成浩见面,从交谈中感受到了他的真心。

  权珉娥上月披露曾长期遭到AOA队长申智珉欺凌并多次试图自杀,并表明因此退团。申智珉迫于压力宣布退团并告别娱乐圈。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