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队内霸凌争议致风评一落千丈 放弃参加9月音乐节

2020年07月07日09: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经纪公司FNC娱乐6日表示,旗下女团AOA将不参加9月的韩国女性音乐节“Wonder Woman Festival”。

  AOA原先决定参加上述音乐节,但近日AOA前成员珉娥爆出自己经历长达10年的队内霸凌,矛头直指队长智珉,内幕越爆越多,掀起热议,在此背景下AOA决定取消参加音乐节。

  智珉一开始否认霸凌行为,但不久后就与经纪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前往权珉娥的家中道歉,并在社交账号上晒出道歉文,但舆论一边倒向珉娥。智珉在次日宣布退团,并暂停演艺活动。

  此次争议让AOA风评一落千丈。分析认为,不仅是经纪公司将受到影响,AOA是否能重启活动也是未知数。AOA是FNC娱乐2012年打造的女团,最初由智珉、草娥、酉奈、惠晶、珉娥、雪炫、澯美、有庆组成,有庆、草娥、珉娥、智珉先后退团后,目前只剩四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