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珉廷孝敏孙妍在等人澄清未在梨泰院参加聚会(图)

2020年05月20日14: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珉廷孝敏孙妍在等人澄清未在梨泰院参加聚会(图)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演员李珉廷、前体操选手孙妍在、演员金希庭、女子组合After School成员李珠妍、T-ara成员孝敏等近日被媒体爆料出入梨泰院参加朋友的生日Party。对此,她们纷纷出面澄清。

  李珉廷的经纪公司20日表示,“李珉廷在好友的生日邀请下,前往清潭洞某咖啡厅,赠送完礼物、拍照留念后便离开了”,“因此报道里所说的‘前往梨泰院夜店参加生日Party’是不实说法”。

  接着,经济公司还表明,“李珉廷与所有国民一起,都在努力遵守‘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定。近期她也在参与电视剧的拍摄,并且作为妈妈,也在尽量避免自己去人多的地方或参加活动”,“因为是好朋友的邀请,想表达一份祝福,所以送礼物的时候短暂在咖啡厅坐了一会,但这也应该避免”,向大众表达了歉意。

  此外,孝敏和金希庭的经纪公司也表示,“两人参加了好友在清潭洞某咖啡厅举行的生日庆祝活动”,“已经意识到这次疏忽大意行为带来的影响,目前正在反省中”。

  孙妍在方面表示,“孙妍在是在给前经纪公司认识的好友送生日礼物才来到这里”,“不是梨泰院,而是清潭洞的咖啡厅。当时因为人多,所以只送了礼物,聊了聊天,大概停留了30分钟就回家了”。另外还表明,孙妍在在参加生日聚会时一直佩戴口罩,只有在拍照的时候才短时间摘下口罩。

  李珠妍的经纪公司也发表了相关立场,表示“9日,李珠妍受邀参加了在清潭洞咖啡馆举办的生日派对,但不是之前报道所写的梨泰院”,“李珠妍在日常生活中一直注意保持社交距离,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而努力。最近她一直因为这件事烦恼,并正在反省”。

  此前,有媒体报道李珉廷、李珠妍、孝敏、孙妍在、金希庭等艺人参加了时尚界知名人士的生日派对。该媒体指出,9日正是梨泰院夜店新冠肺炎规模性扩散,举国上下紧张担忧之际,但几位参加派对的艺人并没有遵守戴口罩等基本防疫守则,而是聚在一起尽情享受派对。(实习生:王晨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