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柾国车银优郑在玹曾在梨泰院聚会 所属社出面道歉(图)

2020年05月18日13: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田柾国车银优郑在玹曾在梨泰院聚会 所属社出面道歉(图)

  人民网讯 18日,韩媒爆料防弹少年团田柾国、ASTRO车银优、NCT郑在玹、SEVENTEEN金珉奎曾于4月25日在梨泰院聚会。对此,他们的经纪公司纷纷出面就没有“保持社交距离”道歉。

  田柾国所属经纪公司BigHit娱乐表示,首先,对于柾国是否去过梨泰院,上周有多家媒体询问,但事后才意识到本司对此回应有问题,在此郑重道歉。

  接着,BigHit娱乐澄清道:“柾国确实去过梨泰院。但是当时并没有去5月初确诊患者出现问题的地方,并且时间也比第一个确诊患者去梨泰院的日期早大约一周。此外,根据政府方针,自发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等措施,因此我们认为不适合对外公开艺人的个人日常生活。”

  BigHit接着表示,“柾国在4月25日(周六)晚上和朋友们一起到访梨泰院的餐厅及酒馆(Bar)。此后无咳嗽、发热等症状,但主动接受了检查,确定为阴性。艺人本人正在就未能保持社交距离而深刻反省。”

  同日,车银优所属社Fantagio娱乐、金珉奎所属社Pledis娱乐也承认了传闻的真实性,并就旗下艺人未能在疫情期间保持社交距离道歉。

  此前,韩媒爆料防弹少年团田柾国、ASTRO车银优、NCT郑在玹、SEVENTEEN金珉奎曾于4月25日傍晚至26日凌晨在梨泰院两处娱乐场所举行“97聚会”,引发舆论哗然。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