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HIT确定收购PLEDIS 防弹少年团与NU'EST、SEVENTEEN组成最强男团阵容

2020年05月25日13: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IGHIT确定收购PLEDIS 防弹少年团与NU'EST、SEVENTEEN组成最强男团阵容

  人民网讯 近日,防弹少年团(BTS)所属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收购了NU'EST和SEVENTEEN的所属公司Pledis娱乐。

  在过去不到一年的时间里,Big Hit娱乐继收购Source Music和Superb之后,又收购了Pledis股份。

  随着Pledis娱乐加入Big Hit娱乐的阵营,Big Hit娱乐的艺术家阵容将会更加强大。尤其世界顶流组合防弹少年团以及2019年最佳新人TXT所属的Big Hit,与在全世界拥有庞大粉丝团的NU'EST和SEVENTEEN的所属社Pledis将团结在一起,形成名副其实的韩国国内顶级男团阵容。

  据悉,Pledis在加入Big Hit之后仍将独立运营,在业务扩张及进军海外市场方面将确保其强大的竞争力。Pledis旗下艺人将得到Big Hit专业和细分化的事业法人及支援组织的系统支援。

  早在今年3月,SEVENTEEN就在Big Hit子公司开发运营的全球粉丝社区平台上开设了社区,与粉丝保持沟通。(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