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柾国自作曲《Still With You》音源公开 防弹少年团将迎出道七周年!

2020年06月05日09: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6月5日0时(韩国时间),韩国顶级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为纪念组合出道7周年发表了自作曲《Still With You》,引发强烈反响。

  防弹少年团出道7周年(2013年6月13日出道)在即,防弹少年团成员的各项精彩活动将通过“BTS FESTA”向粉丝们公开。

  作为“BTS FESTA”活动的一环,田柾国发表了为粉丝们新创作的自作曲《Still With You》。这首歌是田柾国和其所属公司BigHit Entertainment旗下制作人Pdogg共同监制。

  公开的新曲歌词中满含着田柾国对粉丝们的真心,歌词中感性地写道:“即使我们的脚步无法同步,我也要想和你一起走这条路,Still With You。”

  此外,防弹少年团将于6月14日下午6时进行实时线上直播 “Bang Bang Con The Live”。防弹少年团将通过此次线上公演,以邀请粉丝进入自己的“房间”的形式,进行约90分钟的现场直播。(实习生: 刘佳怡)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