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迎出道七周年 《春日》获评“阿米”最喜爱歌曲

2020年06月15日08: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13日通过NAVER V LIVE频道公布了粉丝俱乐部“阿米”(A.R.M.Y)最喜爱的歌曲票选结果,2017年发表的《春日》当选最受歌迷喜爱的歌曲。

  13日是防弹少年团出道七周年纪念日。为庆祝出道七周年,防弹少年团于6月1日至13日举行“2020 BTS FESTA”庆典活动。活动期间针对粉丝俱乐部举行“人气歌曲总决选”问卷调查,14.5万多名粉丝通过谷歌页面参与。每项可以选择15首歌,《春日》获得了近8万张选票。《春日》还在“最喜爱的防弹少年团的打榜曲”“最喜爱的MV”“最想推荐给他人的歌曲”等排行中获得最多的票数。

  《春日》是防弹少年团2017年2月发表的专辑《Wings外传:You Never Walk Alone》的主打歌,是一首表达对朋友思念之情的抒情歌。虽然距今已过去3年多,但这首歌依然在音源榜上占据一席之地。防弹少年团最近在视频网站优兔(YouTube)在线毕业典礼的庆祝演出上也表演了这首歌。

  在“最喜爱的编舞”中,防弹少年团最近发行的第四张正规专辑《MAP OF THE SOUL : 7》的主打歌《ON》获得最多票数。

  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们当天在广播中感谢了7年来陪伴左右的粉丝们。防弹少年团每年都会在出道纪念日前举行庆典活动,为粉丝们奉献音乐作品等多种形式的内容。防弹今年还公开了成员柾国的原创曲《Still With You》、小分队采访等内容。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