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灿烈世勋小分队·金钟仁将回归 成员积极开展个人活动不忘晒神仙友情

2020年07月08日18: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人气组合EXO灿烈世勋小分队EXO-SC将于7月13日发表首张正规专辑《1 Billion Views》回归。此外,金钟仁也宣布即将SOLO出道。EXO成员们正积极进行个人及小分队活动。

  据悉,灿烈世勋小分队新专辑所有收录曲均由灿烈与世勋参与作词完成,除作词外,新辑还收录了灿烈与世勋亲自作词作曲的《假装》《翅膀》《On Me》三首自创曲。此前,小分队于去年7月推出了迷你专辑《What a life》,充分展现出了非凡的音乐才华。

  同时,成员金钟仁正在准备SOLO专辑。7月3日,所属公司SM娱乐相关人士表示,“KAI正在准备SOLO专辑。日程尚未决定,今后会发表”。继2012年出道后,8年来的首张个人专辑令粉丝期待。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