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林煐岷退团 AB6IX回归新辑将重新制作(图)

2020年06月11日08: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酒驾林煐岷退团 AB6IX回归新辑将重新制作(图)

  人民网讯 6月8日,Brand New Music宣布因酒驾引起争议的林煐岷退出组合AB6IX。

  Brand New Music表示,“很抱歉在回归前几天发生这种事,对于如何重新整理已经结束的内容和制作,公司内部一直在慎重而深入地讨论。如果从头到尾把所有事情都重新整理是最好的,但就目前而言,时间太紧迫,任务艰巨。对收录的6首歌曲的构成和部分歌词进行了修改,经过部分重新分配完成了重新录音。现有的实物CD也将全部废弃,重新制作音源。编舞也改成了4人版,将展现高完成度的舞台”。

  与此同时,专辑中附带的相册、卡片等也将重新制作,粉丝俱乐部会员卡也将进行修改。所属公司方面表示,AB6IX今后将以4人组形式重新开始活动。

  此前,林煐岷于5月31日和朋友喝完酒后开车前往住处,途中被警方发现酒驾,驾照被吊销。在疫情期间,不仅没有遵守保持社会距离,而且对于刚出道1年的新人引发酒驾事件的指责声也很高。

  对此,经纪公司方面表示,“经过慎重讨论,尊重本人的意见,最终做出林煐岷退团的决定。很抱歉因这突然的消息让很多粉丝担心,给参与这次专辑活动的众多相关人士带来了麻烦,借此机会致以深深的歉意。”(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