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灿烈世勋小分队·金钟仁将回归 成员积极开展个人活动不忘晒神仙友情【2】

2020年07月08日18: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去年,金钟大发行了首张SOLO迷你专辑《April,and a flower》,收录了主打曲《Beautiful goodbye》及亲自参与作词《Flower》《Sorry not sorry》等共六首新曲,展现了卓越唱功。

  据SM娱乐方面透露,伯贤今年5月发布的第二张迷你专辑《Delight》截至6月30日世界销量已达101.8746万张,影响力惊人。

  此外,张艺兴于6月1日发行了专辑《莲》,该专辑共收录12首歌曲。灿烈和世勋近日还在直播中跳《莲》的舞蹈,神仙友情令人羡慕。

  EXO每位成员都在努力进行个人及小分队活动,积极展现超强的音乐实力及强大魅力,成员间的神仙友谊也十分令人羡慕。

  (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