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故事将拍电视剧 《蓝色天空》9月开拍!(图)

2020年06月18日09: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故事将拍电视剧 《蓝色天空》9月开拍!(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讲述防弹少年团(金南俊、金硕珍、闵玧其、郑号锡、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国)的世界观和成长的电视剧《蓝色天空》将正式投入制作。现在正在进行主要演员的选拔。

  该电视剧将投入制作一事于今年年初被曝光,但并未透露具体消息。据悉,该剧导演将由执导过《宫中残酷史:花儿的战争》《亲爱的恩东啊》等剧的金在洪(音)PD担任,由参与执笔《老小姐日记》《住在清潭洞》等作品的金秀珍(音)作家担任编剧。

  电视剧《蓝色天空》将主要讲述防弹少年团成员从学生时代到出道后的故事,具体内容会有所改变,添加了部分虚构内容。剧中角色的名字也并非成员们的本名,关于成员们的具体名字,仍然是个悬念。

  目前电视剧正处于主要演员的选拔试镜及剧组讨论阶段,如果选角进行顺利,拍摄将于今年9月份开始进行。

  按照目前的进度,电视剧于今年播出的可能性较小。据悉,导演组正在讨论明年录制的编排,并且正在探讨播出的多种可能性。(实习生: 刘佳怡)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