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闵玧其就新歌错误使用演讲内容致歉(图)

2020年06月01日08: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闵玧其就新歌错误使用演讲内容致歉(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5月31日就旗下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闵玧其(SUGA)近期公开的第二张混音合辑《D-2》收录曲前奏部分错误使用演讲录音一事道歉,并立即删除有关部分。闵玧其本人也对此公开道歉。

  据悉,闵玧其近期公开的混音合辑《D-2》的收录曲《What do you think?》前奏取样了一段约15秒的演说内容引发争议。

  Big Hit娱乐解释称,制作人在不知道演讲者身份的情况下,仅凭歌曲风格选择采样。虽然已按照公司内部流程对可能引发社会、文化、历史问题的内容进行了确认,但未能发现上述内容,对有关历史、社会情况的理解不够深入。Big Hit娱乐表示,向由此受到伤害的所有人深表歉意,并已删除相关部分重新公开修正版,闵玧其本人也就此深感自责。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