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AB6IX林煐岷酒驾被吊销驾照 手写道歉信致歉粉丝队友(图)

2020年06月05日19: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团AB6IX林煐岷酒驾被吊销驾照 手写道歉信致歉粉丝队友(图)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男子组合AB6IX队长林煐岷被媒体曝出酒后驾驶,并因此暂停一切活动。随后,林煐岷上传了一封手写信向组合成员和粉丝们道歉。

  林煐岷4日通过官方粉丝俱乐部表示,“发生这种不光彩的事情,感到非常羞愧与抱歉。我的行为令给予我爱和期待的所有人和粉丝们失望,对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对于因我而受到无法抹去的伤痛的成员来说,我成了令他们寒心的哥哥。同时,我也真心地向因我而受苦的公司同僚们谢罪”。

  林煐岷还表示“为了这次的回归,一直以来挥洒血汗准备的成员们,还有那么多辛苦的工作人员。却都因为我愚蠢不负责任的失误而付之一炬,真的感到非常羞愧”。他强调正在对自己犯下的过错进行深刻的反省和悔悟,并再次向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成员、公司员工以及家人致歉。

  此前,AB6IX所属公司Brand New Music发表声明,表示“林煐岷曾在5月31日深夜和朋友聚餐喝酒,开车回到宿舍途中被警察临时检查,驾照被吊销。林煐岷本人对此深刻反省,如有需要,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并宣布“从即日起,中止林煐岷作为AB6IX成员的所有活动,未来组合的活动将排除林煐岷以4人组形式进行。”同时,经纪公司对旗下艺人发生此番事件深表愧疚,并承诺今后将竭尽全力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此外 ,原定于本月8日回归的AB6IX将延后至29日发新辑。(实习生: 刘佳怡)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