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银优手写道歉信 就梨泰院聚会争议致歉粉丝(图)

2020年05月20日08: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车银优手写道歉信 就梨泰院聚会争议致歉粉丝(图)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偶像组合ASTRO成员车银优手写道歉信,就疫情期间梨泰院聚会争议进行道歉。

  19日,车银优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公开了手写道歉信,表示“在医疗人员和国民为了与新冠疫情抗争而付出努力的时刻,参加过‘托福挑战’的我却没能遵守社交距离,安逸地与朋友去梨泰院饭馆和酒馆聚会,对此表示深刻反省”。

  车银优接着道歉表示,“让至今为止守护并相信我、为我应援的粉丝们失望了,十分对不起。对组合成员们、公司,以及周围的人也十分抱歉。今后会努力成为更加慎重行事的人。”

  此前,韩媒爆料防弹少年团田柾国、ASTRO车银优、SEVENTEEN金珉奎、NCT郑在玹曾于4月25日在梨泰院聚会,引发舆论谴责。此后,田柾国、车银优、金珉奎所属经纪公司纷纷出面道歉。19日上午,郑在玹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公开手写信向粉丝道歉。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