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名井南完成新曲MV拍摄 是否参加活动仍是未知数(图)

2019年08月29日13: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TWICE成员Mina名井南完成了组合新曲MV的拍摄。

  29日,TWICE经纪公司JYP娱乐向韩国某媒体证实了名井南在进行新曲MV拍摄的消息,JYP娱乐表示名井南在组合成员的支持下完成了自己部分的拍摄工作。

  但是对于名井南是否参加活动这一问题,JYP娱乐没有给出明确答复。JYP娱乐表示名井南所患的恐慌障碍症多发生在极度不安的状态下,且不可预测。名井南是否参加活动还是个未知数。

  经纪公司表示,名井南现在在努力恢复身体状态,公司绝对会考虑到她的健康状况,让她集中精力恢复身体。

  据悉,27日,名井南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方面表示,通过多家专业医疗机构确认,名井南被确诊为焦虑症。相关症状的最大特点是极度的不安状态持续或间歇性地在没有预测的情况下发生。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