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活动重启或将达成合议 X1商议后决定解散(图)

2020年01月07日09: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通过《PRODUCE》系列选秀节目出道的组合IZONE和X1针对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完全不同的决定。IZONE或将重启活动,X1在商议后决定解散。

  据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IZONE正在就重新开始活动展开积极讨论。若顺利达成活动协议,IZONE或将发表之前被延迟的正规一辑《BLOOM*IZ》并展开相关活动,但目前具体日程还未最终决定下来。

  X1方面则于1月6日宣布,各成员所属各经纪公司经过与Mnet协商后作出解散决定。由此,2019年8月正式出道的X1活动未满半年就宣告瓦解。

  据悉,各经纪公司当天以全员参与、共同协商的方式讨论组合今后的活动,但最终未能达成协议。随后,Mnet也发表立场证实这一消息,称尊重各经纪公司的决定。

  2019年7月,《Produce X 101》和《Produce 48》投票造假争议发酵后,安某等该节目制作组人员被批捕。12月30日,CJ娱乐传媒(CJ ENM)集团代表理事许敏会在造假争议发酵后时隔5个月就旗下Mnet电视台《Produce 101》系列选秀节目投票造假案道歉,并称公司将不遗余力地支持IZONE和X1继续演艺活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