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因造假风波正式解散 最后一次集体问候因部分企划公司反对而告吹(图)

2020年01月09日08: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X1成员们最后的团体问候因部分企划公司的反对而告吹。

  据相关人士透露,在决定解散X1之后,成员们想通过团体视频等向粉丝们传达最后的问候,但因部分企划公司对此表示强烈反对最终告吹。其中,表示反对的企划公司与6日协议过程中主张解散的企划公司相同。

  X1部分成员们通过手信和视频个别地传达了解散的心情。李翰洁、南道贤、金宇硕等人通过各自所属公司或个人SNS给粉丝们留言。他们在对X1解散感到惋惜的同时,还公开了活动意志。

  8日,随着实时搜索词“X1新组合”搜索量的上升,粉丝们希望x1成员们能够展开活动。南道贤和李翰洁8日下午开设了NAVER V频道。仅12个小时粉丝就超过了5万名。在这种情况下,暂时性小组活动或组成项目小组的可能性也在增大。但成员们的各所属社对此的立场也不同。

  此外,X1方面6日表示,“与X1各成员的经纪公司以全员协议为原则进行了协商,但未能达成协议,因此决定解散”。CJ 娱乐方面也表示,“虽然为X1的重新开始活动做出了努力,但是尊重意见”,正式承认解散。

  通过Mnet《Produce X101》诞生的X1最终因投票造假风波在出道仅4个月后正式宣告解散。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