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铉直播情绪崩溃下跪痛哭 精神状态令粉丝担忧(图)

2020年02月13日10: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0日,南太铉通过INS直播与粉丝们进行了交流。他以“不能经常见面感到很抱歉”打开话题,并保证“为了不辜负大家的等待,我不会松懈的”。

  此外,南太铉表示:“我是WINNER这个组合里出来的,确实一路走来不顺利。我第一次觉得很抱歉,我向大家道歉。”同时,他还说:“请大家不要太讨厌我,我每天都很害怕。”

  11日,南太铉也通过INS直播哭着说:“请喜欢我的音乐。我正在努力地制作,但感到非常心痛。公司经营状况不好,公司却说这是我们的错。”

  直播过程中,南太铉突然喊道“枪在哪里啊”,整个过程他都无法睁开眼睛,一直流着眼泪,看完直播的粉丝们对他的精神健康很担忧。

  南太铉在2014年以YG娱乐公司旗下的WINNER成员出道。2016年退出WINNER,成立了The South公司,但是没有得到特别强烈的反响。同时,他虽然承认了与通过综艺节目结缘的张才人恋爱的事实,但是因饱受劈腿争议遭到了大众的围攻。(实习生 王晨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