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新男团TREASURE确定7月出道 预告视频公开引发全球粉丝关注(图)

2020年05月13日08: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YG新男团TREASURE确定7月出道 预告视频公开引发全球粉丝关注(图)

  人民网讯 YG新人组合TREASURE确定将于7月出道,这是YG娱乐继BLACKPINK之后时隔4年推出的大型新人组合,预计将受到国内外娱乐界的极大期待和关注。

  12日,YG娱乐公开了TREASURE的出道预告片,视频中12名成员的帅气模样和“JULY 2020”的字幕清晰可见。YG方面表示,“BLACKPINK将于6月回归,TREASURE也将于7月出道,具体日期和相关信息会在第一时间通知粉丝。感谢等待已久的粉丝们”。

  据悉,TREASURE是继BIGBANG、Winner、iKON之后YG推出的第四大男子组合,通过2018年11月至2019年1月播出的生存节目《YG宝石盒》诞生。被选为最终成员的是崔玹硕、朴志焄、Yoshi、金俊奎、Mashiho、尹材赫、Asahi、方艺潭、金道英、Haruto、朴炡禹、苏庭焕等12人。

  今年,YG正式启动他们的出道计划,并公开多样的内容,引发全球音乐粉丝们的关心和支持,包含12人完全体的《Going Crazy》表演短片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甚至超过了2000万次。对于还没有正式出道的新人影像内容来说,这是非比寻常的数字。

  继BLACKPINK确定回归后,TREASURE又宣布出道,期待今年夏天YG音乐在歌谣界乃至全球音乐市场掀起更大的热潮。(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