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冠霖上诉终止专属合约被法院驳回(图)

2020年05月21日17: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赖冠霖上诉终止专属合约被法院驳回(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CUBE娱乐21日发布的消息,首尔高等法院19日二审驳回旗下歌手赖冠霖针对公司提出的有关终止专属合约效力的上诉。

  CUBE娱乐表示,尊重法院的判决,公司将继续通过当事人之间的对话圆满解决问题。但赖冠霖当天委托律师发表立场称,正准备就与CUBE娱乐所签合约无效一事请求法院判定,在请求终止合约案件判决即将出炉之际已向法院提交了诉状,因法院认定经纪公司违约并毁损信任关系,预计请求确认合同无效的诉讼有望获得理想结果。

  赖冠霖于2017年通过选秀节目《Produce101》第二季以男团Wanna One成员出道。Wanna One去年1月解散后,赖冠霖在韩中两地展开演艺活动,并于同年7月向法院提交关于终止与CUBE娱乐专属合约效力的申请但遭驳回,此后他不服判决并提起上诉。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