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喜剧女王”朴宝英与BH娱乐签订专属合约 将与李秉宪韩智敏成为同门

2020年02月12日09: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浪漫喜剧女王”朴宝英与BH娱乐签订专属合约 将与李秉宪韩智敏成为同门

  人民网讯 11日,韩国演员朴宝英和BH娱乐公司签订专属合约。BH娱乐表示:“能和演员朴宝英一起共事感到很高兴。该演员凭借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获得观众喜爱,期待并将全面支持今后朴宝英更多的活动。”

  朴宝英是名副其实的“浪漫喜剧女王”,每部作品都展现出完美的演技,是韩国的代表演员。2006年通过EBS《秘密的校园》出道的,参演《你的婚礼》《狼少年》等电影,以及《大力女子都丰顺》《Oh我的鬼神大人》等热播电视剧。

  目前,BH娱乐旗下艺人有李秉宪、韩智敏、刘智泰、高洙、郑宇、韩孝周、秋瓷炫、韩佳人等。(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