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高层就《PRODUCE》系列造假道歉 称将支持IZONE和X1继续活动【组图】

2019年12月31日08: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12月30日下午,在首尔市麻浦区CJ E&M总部,许敏会就旗下电视台选秀节目投票造假致歉。 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CJ娱乐传媒(CJ E&M)集团代表理事许敏会30日就旗下Mnet电视台《PRODUCE 101》系列选秀节目投票造假案道歉称,“这是我们犯下的错误,这点无可辩驳”。

  许敏会当天在首尔市麻浦区上岩洞的CJ E&M总部召开记者会时作出上述表述,并称作为公司总裁深感责任重大,公司一定会对受害练习生负责,给予物质等方面的补偿。这是公司负责人在造假争议发酵后时隔5个月正式道歉。

  他强调:“我们负有全部责任,公司将不遗余力地支持通过节目诞生的选秀组合IZONE和X1继续演艺活动”。并表示,公司将放弃两个组合给Mnet电视台带来的一切收益,这不是艺人或练习生个人的问题,而是公司的错误。

  他表示,公司还将设立3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亿元)的基金,用于促进音乐多样性、全球推广韩国流行乐等音乐产业的健康发展。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