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票数造假风波 IZONE与X1将缺席MAMA颁奖礼【组图】

2019年11月27日08: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通过《Produce 48》选出的韩日女子演唱组合IZONE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Mnet电视台26日消息,通过旗下偶像选秀节目《Produce》系列出道的组合IZONE与X1将不参加下月4日在日本名古屋举行的MAMA颁奖礼。

  《Produce X101》按人气投票排名从练习生中选拔出道偶像。在今年7月19日《Produce X101》最后一期播出后,有主张称最后出道的11名X1成员之间的票数差距存在一定规律,被疑投票存在暗箱操作。

  经过警方调查,节目制作人(PD)安俊英等人涉嫌在《Produce》第一到四季的直播较量环节暗箱操作,使收费短信投票结果对某些参赛选手有利。造假嫌疑坐实后,IZONE与X1均暂停活动。

通过《Produce X101》选出的男子偶像组合X1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