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俊英被求刑3年 曾操纵《PRODUCE》系列选手得票

2020年05月12日13: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安俊英被求刑3年 曾操纵《PRODUCE》系列选手得票

  人民网讯 近日,因涉嫌操纵Mnet选秀节目《PRODUCE 101》系列投票而被起诉的安俊英PD被检方求处有期徒刑3年。

  12日,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审理下举行的终审判决中,检察机关要求安PD和一同被起诉的总制作人金勇范CP判处有期徒刑3年,辅助PD李某求处有期徒刑2年,企划公司5名职员分别求处有期徒刑1年。

  此前,安PD等人涉嫌在《PRODUCE 101》第1季至第4季直播节目中操纵观众付费短信投票结果,给特定候选人带来利益。

  检方批判称,“虽然被告人不是追求个人利益,但他们自称是国民制作人,以极其个人的想法操纵出道成员,这基本上是把节目当成私有物”。此外,安PD还涉嫌渎职受贿,从去年开始从演艺企划公司相关人士那里接受价值数千万韩元的娱乐场所招待。(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