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栋旭首次谈《PRODUCE》造假事件:对事态发展深感遗憾(图)

2019年12月03日13: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日下午,韩国知名演员兼主持人李栋旭出席了在首尔SBS大楼举行的新综艺《李栋旭想做脱口秀》制作发布会。在发布会中,李栋旭首次谈及《PRODUCE》系列造假事件。

  李栋旭表示,与出演节目的练习生们的关系并没有疏远,现在仍保持着联系,并表示以他的立场不能多说什么,对事态发展到如今这种情况深感遗憾。

  此前,李栋旭曾作为国民制作人代表兼主持人出演《PRODUCE X 101》。该节目最后一期播出后,有主张称最后出道的11名X1成员之间的票数差距存在一定规律,被疑投票存在暗箱操作。经警方调查,节目制作人安俊英等人涉嫌在《PRODUCE》第一到四季的直播较量环节暗箱操作,使收费短信投票结果对某些参赛选手有利。造假嫌疑坐实后,通过节目出道的组合IZONE与X1均暂停活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