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红的思春期李起光等陷音源造假疑云 所属社:将采取法律手段应对(图)

2020年04月09日16: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8日,国民之党候选人金槿泰召开记者招待会,公开了某地下营销公司造假音源排行榜的证据。对此,被卷入排名造假疑云的歌手们纷纷反驳表示“毫无根据”。

  金某表示,该营销公司在有效统计时间内用户最少的晚9点到11点之间,从热门歌曲排行榜开始,按照快速搜索、榜单、下载的顺序进行音源榜单的操作。在此过程中,为了摆脱造假嫌疑,该营销公司采取同时播放IU等其他歌手歌曲等手段,多层防护,操作缜密。

  另外,金某还公开了和此营销公司一起进行排行榜造假的歌手名单,高胜亨、公园少女、Badkiz、脸红的思春期、宋荷艺、永卓、YOYOMI、素香、Ali、李起光等歌手纷纷在列。

  对此,卷入造假谜云的各大歌手们立即反驳,冤枉表示“没有事实根据”。

  “音源强盗”脸红的思春期的所属公司8日表示,“毫无根据,完全不知道这个营销公司。对于散布虚假事实者,正在考虑采取法律措施应对”。

  宋荷艺的所属公司表示,“本司没有委托当事艺人进行这种操作,对于目前完全无事实根据的嫌疑,本公司受到严重的名誉损害,至今为止所有损害宋荷艺名誉的人都将被起诉。”

  此外,李起光、高胜亨、公园少女、永卓等艺人的所属公司方面也纷纷表示“绝非事实”,“将以法律手段强硬应对”。(实习生:王晨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