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IU遇强劲对手? OVAN凭借新歌《I Need You》登顶音源榜

2020年03月11日10: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IU遇强劲对手? OVAN凭借新歌《I Need You》登顶音源榜

  人民网讯 5日,韩国创作歌手OVAN登上了音源排行榜的冠军宝座。OVAN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账号上传了音源榜单第1位的画面截图,并发文感谢。

  据悉,5日下午6点发售的OVAN新数码单曲《I Need You》在6日上午7点登上Genie、Vibe实时音源排行榜上第一位。此外,在主要音源排行榜上也稳稳地进入了前几名。截至6日上午8点50分,Genie排行榜实时音源排行第一位是OVAN的《I Need You》,第二位是防弹少年团的《ON》,第三位是IU的《给你心意》。

  《I Need You》表达离别的歌词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明朗节奏形成鲜明对比。OVAN仅通过提前公开的歌词就成为热议焦点。

  此外,OVAN继发布新单曲后,正在以今年上半年发行为目标,加紧筹备正规专辑。(实习生 朱琳)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