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朴智旻《Filter》再创纪录 席卷全球各大音乐排行榜

2020年03月05日09: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Filter》再创纪录 席卷全球各大音乐排行榜

   人民网讯 近日,继主打歌《ON》之后,防弹少年团朴智旻的《Filter》进入英国“Official Single TOP100”。在3日公布的美国Billboard主单曲排行榜“hot 100”中进入了第87位,在Billboard加拿大单曲排行榜中位居第88位,成为除主打歌外唯一成功入围的歌曲。

  防弹少年团此次专辑中的solo曲中,只有朴智旻的《Filter》成功进入世界两大流行音乐排行榜的美国Billboard和英国的official排行榜,以及加拿大的Billboard排行榜,实现了三冠王。此外,还登上新西兰音乐排行榜上排名第10位,苏格兰单曲排名第46位,澳大利亚的相关排行榜排名第8位,成功进入欧洲和大洋洲等世界各个国家的音乐排行榜,展现了世界级人气。

  朴智旻的solo曲《Filter》继防弹少年团的专辑《MAP OF THE SOUL : 7》主打歌《ON》发行后,登上了世界范围的iTunes歌曲排行榜第2位,和世界83个国家的iTunes排行榜,并于27日在世界最大的音源网站Spotify上创下了韩国个人歌曲中最短时间内突破1000万流媒体的新纪录。22日在BANGTANTV YouTube频道上传的《Filter》官方视频也成为世界范围内点击率第二、巴西第二、英国第五等28个国家的人气视频,目前以1255万次点击量创下最高纪录,在收录曲中唯一突破了千万次。

  此外,朴智旻亲自作词作曲制作的歌曲《朋友》也登上了美国Billboard主单曲排行榜第16位(116位),制作能力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据公开的音源下载数值表示,在Billboard top10热销数码单曲中,solo曲《Filter》和歌曲《朋友》分别排在第4位和第6位。把这两个音源销售数值合起来计算的话,是组合成员中最高的。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向世界各国证明了solo曲的力量,通过这次专辑展现了一个从舞蹈天才到独一无二的歌手,再到才华横溢的制作人的艺人成长历程。(实习生 朱琳)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