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排名国际唱片业协会全球艺人榜第七

2020年03月03日15: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顶级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连续两年被国际唱片产业协会评选为“全球艺人”。当地时间2月2日,国际唱片产业协会通过官方网站和社交平台发布 “全球艺人榜”,防弹少年团占据了第7位。

  继去年,防弹少年团连续两年成为韩国及非英语圈歌手中第一个进入前10名的全球艺人。2019年防弹少年团登上相关排行榜第二位,成为首位同时凭借非英语专辑登上排行榜的防弹少年团,今年再次跻身全球艺术家前10名,证明了国际巨星的超高人气。

  “全球艺人榜”是由国际唱片产业协会按照艺人每年全球实体专辑销量、数字音源下载量、音频及视频流媒体数据的总和进行排名。在当天公开的排行榜中,美国流行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荣登榜首,艾德·希兰(Ed Sheeran)位列第二,波斯特·马龙(Post Malone)位居第三。

  此外,防弹少年团在今年2月21日发布了专辑《MAP OF THE SOUL:7》,席卷了全球音乐排行榜的冠军。防弹少年团不断刷新韩国歌手的新纪录,连续两张专辑在英国Official专辑排行榜TOP 100名中排名第一,连续四张专辑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中排名第一,主打歌《ON》本周登上了Billboard Hot 100的第4位。(实习生 朱琳)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