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101》节目调查结果曝光 Wanna One成员票数也涉嫌造假(图)

2019年12月06日16: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检方对《Produce 101》系列选秀节目造假案的调查结果进行了曝光,第三季的IZONE和第四季的X1被确认全员经由伪造投票选出,第二季的人气组合WANNA ONE也被确认有一名成员是通过伪造投票选出的。

  检方5日向国会提交的起诉书显示,全权负责制作《Produce》系列节目的金勇范CP伪造了2017年《Produce 101》第二季时练习生A某的网络及直播文字投票的得票数。检方认为,由于排名造假,原进入前11名的A某被淘汰,让排在11位后的B某成为WANNA ONE成员。

  据调查,负责制作节目的安俊英PD在第二季第一次淘汰人员时,通过操纵排名来更换合格者和淘汰者。此外,安PD在《Produce 101》第一季中也介入了第一次的淘汰过程,任意更改了投票结果。据检方透露,《PRODUCE 101》系列制作组在播出第三季和第四季时,早已选定了12名将出道的练习生。 

  此外,CJ E&M所属制作组安某和搭档金某因涉嫌妨碍业务和欺诈被起诉,将于20日接受首次审判。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