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造假事件影响《Produce》全系列在韩网下架 将无法收看重播(图)

2019年11月19日10: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Mnet选秀节目《PRODUCE》系列制作人安俊英承认部分排名造假的情况下,《PRODUCE》全系列下架中断重播服务。

  18日,多家提供CJ E&M节目重播服务的韩国网站下架了《PRODUCE》全系列节目。

  Mnet相关人士当天通过媒体表示,“虽然没有受到官方的中断节目的制裁,但是考虑很多观众对《PRODUCE》系列感到不舒服,所以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PRODUCE X101》在今年7月的最后一次直播时,进入决赛的第1名至第20名练习生的得票数是特定数字“7494.442”的倍数,从而引起观众怀疑节目有造假嫌疑。争议扩大后,警方经过一系列调查,于本月5日对安俊英PD和金勇范CP等进行了拘留。此后,安俊英PD承认《PRODUCE》全系列造假。

  Mnet方面表示,“深感责任重大,同时感到真心的抱歉。我们非常严肃地看待这次造假事件。公司内部正在进行多角度的讨论,除了真诚的道歉之外,还打算给受害练习生提供补偿,并讨论防止此次事件再次发生的对策等。”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