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将开始相关审判 安俊英等将被进行首次公审准备【组图】

2019年12月20日10: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0日,Mnet《Produce 101》系列投票造假相关审判即将开始。

  20日上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将对因涉嫌妨碍业务和欺诈等被起诉的CJ E&M所属制作组安俊英PD和金勇范CP(总制作人)等人进行第一次公审准备。公审准备是在公审前整理日后调查的证人以及讨论程序的过程。安俊英PD和金勇范CP等是否会亲自出席目前尚不明确。

  《Produce X101》在今年7月的最后一次直播时,进入决赛的第1名至第20名练习生的得票数是特定数字“7494.442”的倍数,从而引起观众怀疑节目有造假嫌疑。观众们组成了真相查明委员会,向检方起诉制作组和Mnet,Mnet委托警察对制作组进行调查。

  警方在搜查制作组的办公室、X1成员的所属公司以及文字投票数据保管企业等的过程中,不仅调查了《Produce X101》,还调查了整个《Produce》系列以及《偶像学校》。 据悉,在《PDX101》被告发后,安俊英PD和金勇范CP被拘留,他们承认了前一季的部分造假行为。目前,以该节目诞生的偶像团体IZONE和X1的活动都处于中断状态。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