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N号房”创建人首次公审:承认全部检方公诉事实

2020年07月02日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N号房”创建人首次公审:承认全部检方公诉事实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N号房”创建人文亨旭(音译、网名“godgod”)在首次审判中,承认了嫌疑。

  据报道,2日,大邱地方法院安东分院对因涉嫌散布以儿童青少年为对象制作的性剥削视频,并威胁受害者父母而被拘留起诉的文亨旭,进行了公审。

  文亨旭及其辩护人当场对检方公诉的事实全部承认。另外,除了共犯陈述之外,他还承认了所有证据。检方请求裁判部给文亨旭下达保护观察和安装电子装置的命令。

  大邱地方检察厅安东支厅于6月5日以违反儿童青少年性保护相关法律、特殊伤害等12项嫌疑,将文亨旭移交审判。据报道,下次审判将于当地时间8月13日上午11时进行。

  韩媒此前曝光系列网络性犯罪事件,统称“N号房”案。有人在即时通讯软件上开设的加密聊天室内,上传分享非法拍摄的性剥削视频和照片,只有付费成为会员才能观看。该平台可设置私密聊天、阅后定时删除信息等,支持虚拟货币交易。

  文亨旭是“N号房”的创始人,涉嫌以多数未成年人为对象,制作并传播性剥削视频。此外,他还涉嫌强迫、威胁、违反儿童福利法等。

  警方表示,文亨旭称自己从2015年左右开始进行类似的犯罪,正就此扩大调查范围。并且,今后将确认追加的受害者,对他们进行保护和支援,继续调查嫌疑人的罪行和共犯。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