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X101》粉丝要求重组X1:造假成员退出但不解散组合(图)

2019年11月13日09: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PDX101》粉丝联盟要求重组X1,并发表声明要求排名造假的成员退出,但不能解散组合。

  首尔地方警察厅相关人士12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截至5日,包括被拘留的《Produce X 101》制作组和经纪公司相关人士在内,已有10人被立案调查。”

  接着,对于是否对CJ E&M总公司的高层负责人立案调查,警方表示已经立案,是否有嫌疑还需进一步调查。但并未说明有多少名相关人士被立案调查,以及他们处于什么级别。

  此前,警方拘留了Mnet的安俊英PD和金勇范CP,他们涉嫌伪造观众付费短信投票结果,给特定候选人带来利益。安俊英承认今年播出的《Produce X 101》和去年播出的《Produce 48》两季存在排名造假,警方计划在本月14日左右将他们移送检方。

  与此同时,粉丝联盟要求重整X1组合,并要求X1排名造假成员退出。

  粉丝联盟在声明中表示,“现在X1组合无法进行正常活动,如果继续以现在的11名成员进行活动的话,X1的形象将无法恢复,粉丝也将大规模脱粉。”还表示,“解散X1组合违背了和行使宝贵一票的观众们的约定,是不负责任的行为,CJ E&M应公布实际排名和得票数,让排名造假成员退出,并且保障正当的出道组成员的活动。为了让11名成员的演艺活动顺利进行,我们敦促公司制定今后的对策和补偿。”

  此外,警察正在调查Mnet是否在整个偶像选秀季进行了投票造假,以及是否还有其他上级介入等。除制作组被调查之外,也计划对出演者进行传唤调查。据悉,警方决定以证人身份传唤成功出道前11名的出演者以及落选的练习生。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