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等韩国群星晒票站认证照鼓励投票

【查看原图】
4月15日,在首尔瑞草区的一处投票站,演员朴海镇举手致意。 图源:韩联社
4月15日,在首尔瑞草区的一处投票站,演员朴海镇举手致意。 图源:韩联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4月16日09:20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第21届国会议员选举投票于15日进行,韩国艺人纷纷公开结束投票后的认证照,鼓励选民参加投票。

  超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的成员闵玧其当天在防弹少年团官方社交账号上写道,“阿米(ARMY)们投票了吗?我和成员们都参加了缺席投票。赶快参加投票后待在家里打滚吧,会很幸福的。”

  演员林时完在投票结束后也上传了在投票站前戴着帽子和口罩的照片,称“投票完毕,一起战胜疫情吧。加油!”演员朴海镇说,“我投完票了。希望我小小的一票能起到大作用。”演员金喜善上传自拍照,并发帖说“天气真好。”

  也有的艺人是生平首次行使投票权。模特韩贤民在社交网站上添加话题#人生首次投票#,并鼓励同龄人参与投票。从本届选举开始,选民年龄下限下调至18周岁。由此,共有548986名18周岁的选民参加投票,占选民总数的1.2%。

  另外,演员金素恩、尹恩惠、高俊熙、河莉秀等人也上传了投票认证照。演员郑雨盛参与缺席投票,并于前一日上传了自拍照和在海边沙滩上画下投票图章的照片。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