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组合活动亮红灯 《Idol Room》等出演综艺节目纷纷停播(图)

2019年11月20日11: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受Mnet《Produce》系列节目造假事件影响,在电视节目中已看不到IZONE的身影,19日播出的JTBC综艺《Idol Room》也按计划停播。

  8日,《Idol Room》制作方表示,原定于19日播出的《Idol Room》IZONE篇将停播。据悉,《Idol Room》IZONE篇已录制完成,有关投票造假的话题被爆出后,《Idol Room》方曾谨慎地表示,是否播出尚未确定,视今后的调查情况决定。 随着《Produce X101》和《Produce 48》制作组承认投票造假,《Idol Room》方决定暂时推迟IZONE篇的播出。19日,该时间段重播《乖僻的五兄弟》第三集。

  此前,IZONE成员张元英、崔艺娜出演录制的tvN综艺节目《惊人的周六》9日停播。在11日播出的MBC《我的小电视V2》中的IZONE镜头全部被剪掉,在正式播出中没有出现成员身影。

  此外,受投票造假事件影响,IZONE推迟了正规专辑的发行,并取消了Showcase。纪录IZONE演唱会实况和幕后花絮的电影《Eyes On Me:The Movie》也推迟上映。《Eyes On Me:The Movie》发行公司当天表示,“原计划于15日上映的电影不得不暂时延期。”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